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生活权益卡券消费市场数据分析:53.8%中老年消费者购买过购物券

2023/05/10 14:10      艾媒网   


  随着线上支付的不断普及,权益卡券多以线上形式发出。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大部分消费者通过平台营销活动获取权益卡券,占比87.18%,而自己购买的消费者也占有一定比例,为37.38%;消费者在购买权益卡券消费时,62.04%认为平时消费多、划算,58.64%认为权益礼包类型丰富、使用范围广。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权益卡券优惠、使用期长、权益丰富等特性受到消费者欢迎,消费者愿意花钱买“服务”,生活权益卡券定制化趋势明显。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3年中国中老年消费者(45岁以上)购买过的生活权益卡券类型中,53.8%消费者会选择购物券,53.2%消费者会选择商超卡,38.5%消费者会选择话费充值优惠券,36.7%消费者会选择外卖优惠券,34.6%消费者会选择音频娱乐会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