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广州第三届直播电商节促成线上成交额10亿元

2023/05/19 11:35      网经社   


  5月19日消息,第三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从4月26日到5月15日20天时间里,广州联动新加坡、曼谷、巴黎、纽约、奥克兰、内罗毕等五大洲相关城市开展多场次、多场景、多品类的跨境直播专场,向全球宣传推介品质广货、品牌好货。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本届直播电商节跨境专场活动累计直播120场次,直播时长超500小时,吸引超千万人次观看,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了超千款产品,促成线上直接成交额近10亿元人民币。

  据统计,本次直播电商节跨境专场活动连续20天不停播,泰国曼谷分会场一天的直播带来8.3亿元的销售额。在5月7日的跨境直播分会场活动中,辛选集团创始人、快手头部主播辛巴现身泰国曼谷进行直播带货,为消费者带来了水果、护肤品、乳胶枕等商品品类,全场带货总销售额破8.3亿,总订单量超678万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