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

2023/05/19 17:02      天津日报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暨创新发展高峰会18日在天津举行。在随后的创新发展高峰会上,百度CEO李彦宏,联想CEO杨元庆,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360创始人周鸿祎,阿里云创始人王坚等嘉宾作了主题演讲。

  本届大会秉承“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会理念,采取“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办会模式,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多维度、多场景的高端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开放创新、深化合作和产业促进的平台。

  大会期间将举办项目签约、平行论坛、智能科技展、赛事、智能体验等系列活动,近500家世界和国内500强企业、知名科技企业参展,全力打造创新资源聚集、产业发展引领、智能体验更优的国际盛会。(天津日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