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城市

2023年1至4月四川省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同比增长近五成

2023/05/23 10:20      网经社   


  5月23日消息,数据显示,今年1-4月四川省跨境电商进出口交易规模为394.4亿元,同比增长46.8%。其中,进口20.5亿元,同比增长2.1倍;出口373.9亿元,同比增长42.7%。同时,前4月全省实现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交易额120.4亿元,同比增长35.9%。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跨境电商正成为我国外贸的增长点,政策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加大。4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意见》,提出强化贸易促进拓展市场、稳定和扩大重点产品进出口规模、加快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等五方面18条具体措施,明确要推进贸易数字化和跨境电商健康持续创新发展,积极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带”模式,建设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并发挥好其作用等相关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