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易点云上市 3年营收近40亿 港交所迎来“办公云第一股”

2023/05/26 16:25      网经社   


  5月25日,易点云有限公司(简称:“易点云”,股票代码为:“02416”)在港交所上市,成为“办公云第一股”。据悉,易点云发行价为10.19港元,募资净额为9700万港元。

  据网经社云计算台(CC.100EC.CN)获悉,易点云成立于2015年,主要业务是对企业端的IT设备租赁服务,以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形态为企业服务。 易点云称自研算力调度的系统集群,以提升设备算力应用的效率,空置率长期低于5%,依靠自研的多种软件、硬件和工艺工序,把PC的高可用状态延长至7年以上,并可通过IT服务体系将企业IT问题的解决时效控制在2小时以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