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园区

无锡跨境电商产业带服务中心落户梁溪

2023/06/05 14:54      网经社   


   6月5日消息,无锡跨境电商产业带服务中心近日正式揭牌落户梁溪,随之梁溪区跨境电商高质量培训班也正式开班。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无锡跨境电商产业带服务中心,聚集全国跨境数字技术、运营和服务的高端人才,帮助无锡传统制造企业和传统外贸企业完成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升级,增强无锡制造业在全球价值链上游环节的柔性和定制研发能力,增强无锡外贸企业在全球价值链下游环节的数字化营销和品牌塑造能力。

  此次培训班由梁溪区商务局与国富京顺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从2023年6月2日到8月31日,包含三大板块:TikTok跨境出海、亚马逊店铺运营、独立站运营。通过线下集中培训、沙龙论坛,线上互动,企业回访、访学等多样化形式开展培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