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哈萨克斯坦-中国商业交流论坛”举行 聚焦跨境电商等领域

2023/08/15 11:40      网经社   


  为促进哈萨克斯坦与中国商业贸易的交流合作,8月14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协会、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和跨播集团联合主办的“哈萨克斯坦-中国商业交流论坛”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副总理兼贸易和一体化部部长朱曼哈林·塞热克带领哈萨克斯坦代表团一行参与了本次论坛。

  本场论坛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了主要参会嘉宾并邀请嘉宾在会上致辞。参会嘉宾们的精彩发言为哈中两国企业交流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这场论坛也给哈中两国企业搭建起桥梁,提供了交流合作的机会。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副总理兼贸易和一体化部部长朱曼哈林·塞热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哈中两国领导人都非常重视双方进一步发展全面合作,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10个年头。哈中两国之间的贸易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去年超过了240亿美元。哈萨克斯坦目前拥有完善的法律法规来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了众多运输中心和物流仓库中心,数字赋能我们现有的交通走廊成为未来的重心。他强调,在贸易、吸引投资、交通和物流领域,哈中两国之间存在巨大的合作潜力,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将进一步为哈中两国长期互利的关系奠定基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