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蛋持续打造中国品牌一站式出海精细化托管服务

2023/10/23 13:26      IT产业网   


  新蛋依托在北美20多年的跨境行业经验和积累的技术优势,2022年底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率先在产业内,提出面向中国企业的品牌出海一站式托管服务。在将近一年的发展中,新蛋中国取得了优秀的创新业务成绩,逐渐摸索和构建了,带有新蛋特色的为中国品牌企业量身定制的跨境出海,快速提升经营业绩的全方位、多元化、精细化的托管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外贸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品质出海。

  对于传统外贸及工厂型企业而言,跨境电商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如何快速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在国际市场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是国内企业和跨境电商平台需要面对的共同话题。传统企业希望转型跨境电商,不得不考虑拓宽销售渠道、打造优质品牌、保持企业竞争力和降低成本等问题,在产品选品、市场营销、订单处理、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方面做好管理优化,而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具备卓越的战略眼光和专业的支持团队,大多数企业在短期内很难实现。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介绍新蛋品牌出海一站式托管服务业务时表示:新蛋品牌出海一站式托管服务业务的推广及应用正是为国内跨境电商经验较少,有拓展海外市场需求的工厂型和品牌型卖家,提供基础培训、店铺运营维护、跨境物流、综合市场营销、IT技术支持于一体的、深度定制的运营解决方案和服务。卖家可以借助新蛋的专业能力和资源,快速进入海外市场,降低运营成本,扩大销售规模,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打造优质品牌出海,减轻卖家运营压力,更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

  新蛋中国 品牌出海一站式托管服务体系

  新蛋品牌出海一站式托管服务的内容(定制化)包括帮助企业快速了解海外市场,找准自身定位;针对目标市场竞品和新品研发给予品及推广策略;处理日常的产品管理、页面优化、客户评论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定制品牌推广和销量提升的综合市场营销方案;实现从最初建立、营销到运营、物流履约、支付结算,再到整体供应链的管理与合规,形成多渠道、立体化、全环节的跨境物流布局。卖家可以借助新蛋的专业能力和资源,快速进入海外市场,降低运营成本,扩大销售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减轻卖家运营压力,更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

  新蛋品牌出海一站式托管服务的优势在于新蛋拥有22年跨境电商行业经验,既是深耕北美市场22年的科技全品类电子商务平台,也是近年来对中国卖家持续细作并了解实际情况的跨境电商平台,能够为中国卖家在北美推广品牌提供强力支持;新蛋不断提升数字化建设和数字化运营模式,能帮助中国卖家完成数字化出海转型的升级和迭代;超低基础费用和服务佣金,综合运营成本远低于自建运营团队,为跨境电商综合考虑,降低综合成本;新蛋专业运营团队服务,缩短卖家对平台运营规则以及跨境电商全流程的学习周期,在同业跨境电商平台中能够缩短启动周期;店铺问题响应及时,卖家需求响应快速,覆盖开店,运营,推广等环节,拥有超高响应度和快速处理机制。为中国卖家快速、优质、低成本品牌出海提供优质平台。

  新蛋品牌出海一站式托管服务的目标企业为自有品牌工厂型卖家或者贸易商,卖家自身拥有自主品牌和跨境经验,能够更好地通过托管服务出口海外;品牌产品优质,卖家自身具备在目标市场合规销售的相关产品资质认证且符合目标国销售的相关标准;使用新蛋物流,托管服务中的物流服务是依托新蛋物流实现的,需要合作企业使用新蛋物流来完成的全链路运作。

  新蛋品牌出海一站式托管服务是依托于足够健全完善的生态服务体系之上,覆盖从建站、营销、仓储、物流、运营、支付、供应链管理各环节服务,在注重特殊性、精细化的同时满足合规需求;同时依靠平台的规模性,能够形成较好的议价能力,提供性价比更高、更为可靠的服务。

  新蛋持续打造的中国品牌一站式出海精细化托管服务,一定会为跨境卖家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和合作平台。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卖家们可以借助新蛋的平台和服务,实现更广阔的国际业务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