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Grab 2023年第三季度收入6.15亿美元 同比增长61%

2023/11/20 11:37      网经社   


  11月20日消息,Grab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2023年第三季度,该公司收入同比增长61%,达到6.15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62%。总收入和GMV环比分别增长8%和2%,而按固定汇率计算,它们的环比分别增长10%和3%。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按业务划分,第三季度交付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9%,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82%,从2022年同期的1.71亿美元增至3.06亿美元。

  第三季度该业务GMV同比增长7%,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8%,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按季度计算增长3%。强劲的需求支撑了增长,因为我们提高了服务的可负担性,并通过GrabUnlimited推动了用户参与度。特别是,交付交易和平均订单频率均环比增长2%。

  本季度的亏损为9900万美元,同比增长71%,主要是由于集团调整后EBITDA的改善,以及净利息支出、投资公允价值损失和股票补偿支出的减少。本季度的亏损包括7000万美元的非现金股票补偿费用。

  本季度集团调整后的EBITDA首次转为正值,为2900万美元,与2022年同期的负1.61亿美元相比,改善了1.9亿美元,因为该公司继续增长GMV和收入,同时提高了分部调整后的EBITDA盈利能力,并降低了区域企业成本。本季度的区域企业成本为1.92亿美元,而2022年同期为2.08亿美元.

  管理费用同比下降9%,主要是受员工成本降低的推动。第三季度末现金流动总额为59亿美元,上一季度末为56亿美元。第三季度末,净现金流动性为52亿美元,而上一季度末为49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