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FuMaTech & IRACE 2023 展望大湾区高端制造业的未来

2023/11/29 14:38      中文科技资讯   


  深圳,2023年11月27日,首届FuMaTech–国际未来制造技术展览与会议和IRACE–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会议与展览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近年来,大湾区逐渐成为中国连接世界制造业的重要基地,并已形成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和战略产业集群,将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创新中心。

  众所周知,德国制造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拥有成熟的高端技术产业。德中维迪玛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及其上海分公司(GMECS),是FuMaTech & IRACE主要合作伙伴之一,也是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的中国官方服务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搭建中德制造业桥梁,为双方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并为本次展览及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

  VDMA作为欧洲工业领域最重要的行业协会之一,不仅承袭了VDMA一百三十多年的行业服务宗旨——为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平台,同时又拥有本土资源优势。为了更好地向大湾区制造业展示最新的智能科技、数字互联、绿色制造研究成果,此次与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德中维迪玛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及其上海分公司(GMECS)、讯通展览以及德国斯图加特展览,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出了一个高端技术分享和最新解决方案交流的平台:FuMaTech & IRACE。

  FuMaTech & IRACE VIP嘉宾合影

  会中,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机器人及自动化分会董事总经理Patrick Schwarzkopf,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他表示对本次活动首次顺利举办充满信心。现场还有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umati项目经理及技术研发负责人Alexander Broos博士,DMG MORI中国总经理兼总裁高健,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运动控制部机床数控系统部总经理段龙等重量级嘉宾,分别针对制造业领域未来解决方案展开演讲,介绍了行业的最新动向。活动最后是一场生动的圆桌会议,几番头脑风暴之后,嘉宾们的观点令与会者深受启发。

  本次会议及展览旨在将高端机床、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进行集中展示,并与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深度结合、优势互补,从而搭建出一个更加广阔的商业化平台。在大湾区范围内,向制造业用户和国内外参展嘉宾展示国内外高端技术和先进解决方案,并提供深入交流的机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以制造业、汽车领域、3C领域未来解决方案为主题的多场专业会议。

  FuMaTech & IRACE会议及展览现场

  会议邀请到了雄克,易福门电子,英达埃普,堡盟等众多企业参与其中,参展商向汽车、电子、医疗器械、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和金属加工行业的用户展示了众多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内容,在拓展商业机会的同时,与到访用户积极互动,紧抓大湾区市场的未来动向。此外,本次活动所办的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高峰论坛、umati(通用机械技术接口)连接演示,也都收到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首届FuMaTech & IRACE 2023将载着与会者对于大湾区发展的期待与展望,成为制造行业的风向标。VDMA也将携手客户、合作伙伴、业界专家、意见领袖,为大湾区制造业搭建、展示国内外高端技术和先进解决方案、商业化交流的国际化高端平台,为大湾区成为世界级产业集群提供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