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国内首个视频大模型!新壹视频大模型通过备案

2024/01/22 10:17      站长之家   


  2024年1月18日,新壹科技宣布其推出的国内首款视频领域生成式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新壹视频大模型,已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正式向社会开放服务。

  新壹视频大模型于2023年7月27日发布,目前已具备从视频脚本生成、素材匹配原生 AI 视频生成、声音克隆、智能剪辑到数字人播报的全流程 AI 视频生产能力。

  新壹视频大模型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涵盖金融保险、融媒体等多个领域,大幅提高了各垂直领域的创造力和生产力。

  基于新壹视频大模型,新壹科技推出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内容生成平台 —— 秒创。秒创提供全流程 AI 生成视频服务,包括 AI 文稿生成、文字转语音、文生图、图文转视频创作等。通过对文案、素材、AI 语音、字幕等进行智能分析解构,秒创帮助创作者快速制作视频,实现零门槛产出。

  此外,秒创还提供数字人定制服务,支持真人或卡通风格形象定制,并可进行内容播报。新壹科技还提供数字人直播功能服务,已在抖音、B 站、京东等平台上线,为上千家商家提供服务。秒创平台目前拥有超过300万用户,每天生成数十万分钟的 AI 视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