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逸仙电商四季度营收10.7亿元 同比增长6.7%

2024/03/08 11:23      网经社   


   3月6日,逸仙电商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公司第四季度实现营收10.7亿元,同比增长6.7%。其中,护肤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7.6%至5.5亿元,占总营收的比例增长至51.7%。

image.png

  四季度净亏损4.905亿元,同比扩大。第四季度公司毛利率提升至73.7%,2023年全年的毛利率提升至73.6%。

image.png

  第四季度,逸仙电商研发投入达3685万,研发费用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增至3.4%。2023年全年研发费用为1.1亿元,全年研发费用率为3.3%,研发费用率持续居全球第一梯队水平。

  逸仙电商CFO杨东皓表示:“随着公司坚定推进战略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成果逐步显现。本季度的营收重回增长轨道,经营结构持续优化,经营效率不断提升,经营性现金流充足。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现金、受限现金和短期投资合计20.8亿元,我们对未来继续推进战略计划充满信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