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客多将在墨西哥瓜纳华托州新建配送中心

2024/03/14 14:37      网经社   


  3月14日消息,Mercado Libre(美客多)运营总监Gabriela Espinosa透露,该公司将在瓜纳华托州莱昂建立一个新的配送中心。在鞋类制造商培训活动Sapica Learning的新闻发布会上,Espinosa强调该计划是墨西哥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同样,他保证皮革和鞋类企业家是利用这个未来项目来提高在线销售的关键。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代表称,新工厂将建在PILBA工业园区,亚马逊等公司也位于该园区。预计将于2024年10月开始运营。

  另外,在活动期间,Espinosa指出,Mercado Libre上时尚相关产品的销售额比墨西哥其他在线平台增长了20%,尤其是鞋类产品。“我们在墨西哥时尚行业的在线销售额占46%,高于亚马逊、Liverpool、SHEIN和Coppel。由于这一流行病及其对墨西哥在线商务的推动,我们在一年内实现了原本需要七年的增长。”他还强调,每10个买家中有8个从时尚区购买过一件商品,这是全国购买量最高的类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