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Galaxy AI时代来临,高校青年迈入AI新生活

2024/03/29 10:21      IT产业网   


  对于始终站在时尚前沿,不断追求最新潮流的年轻人而言,智能手机需要被赋予更多的创意与创新。近期,三星带来了旗下新款AI智能手机——Galaxy S24系列,拓展了多种应用场景,并增添了多种AI功能。在生成式AI技术的助力下,三星Galaxy S24系列重新定义了用户对智能手机的认知。

  3月校园行,三星走进北京大学,与师生们对于AI的生活场景应用展开了探讨。关于这一课题,这些高校的师生们交上了更贴近校园生活的答卷。

  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30余位北大学子齐聚一堂,参与了一场干货满满的AI沙龙。在关于AI技术应用的课堂上,学生们看到了AI未来的无数可能,而今三星推出了首款AI手机,又让世人们看到了AI应用层面的新载体。如何高效使用AI,让AI为生活与学习提速,是本次沙龙的研究课题之一。

  此次沙龙中,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刘家瑛教授,对话三星产品PM张宗耀先生,就三星S24的五大AI功能展开了探讨与实测。

  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生使用率最高的功能便是拍摄、通话、翻译与文本记录,三星的AI功能针对这几大使用场景,进行了强有力的技术革新。沙龙现场,我们邀请了10余位北大校园达人,通过真机实测,他们深入体验了三星的AI图片优化、实时通话翻译、智能文本助手几大功能,在学习生活中发掘出了更实用的使用方式。在沙龙中,校园红人给大家分享了自我使用心得,助力同学们高效学习、更好的记录生活。

  沙龙之后,学生们纷纷体验了S24系列新机,现场测评三星强悍的AI功能,并为品牌反馈了最真实的使用与优化建议,希望在未来,三星的AI功能会愈发强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