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Inference Labs获得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4/04/16 17:25      IT桔子   


  Inference Labs是一家Web3与AI技术研发应用服务商,专注于进一步优化推理实验室的人工智能创新方法,他们的工作重点是开发一个网络,通过推理证明共识进行有效的人工智能验证。

  Inference Labs宣布完成 230 万美元Pre-Seed轮融资,Digital Asset Capital Management、Delphi Ventures 和 Mechanism Capital 领投,Big Brain Holdings、BitScale Capital、Edessa Capital、ID Theory、Metropolis DAO、Mozaik Capital、Newman Capital、Seed Club Ventures 跟投。行业领袖和建设者,Lucas(Renzo Protocol 创始人)、Dan(BENQI 创始人)、Kalin(Render)、Jason Morton(zkonduit & EZKL 创始人)、Santiago R Santos、Omar Shakeeb(SecondLane 创始人)、DeFi Dad、以及许多其他人。(IT桔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