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虎牙CEO董荣杰:直播的核心价值是提供了即时互动功能

2021/02/01 15:57      电商报 刘峰  


  2月1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在虎牙线上年会的演讲中,虎牙CEO董荣杰表示,直播代表着未来,不过直播还是在用“视频时代”的互动能力,通过弹幕交流。目前没有一个平台能代表理想的直播生产力,谁先突破,谁就是赢家。

  谈及对整个行业的看法,董荣杰认为,直播的核心价值,就是满足了人们即时获得信息、社交、娱乐等内容的诉求,提供了即时互动功能。

  董荣杰还称,虎牙要努力去寻找真正适合直播的交互方式,把数字人、VR、AR、云游戏这些技术更好地应用到直播互动中。同时,在2021年,虎牙也将从产品形态、内容生态、技术创新等方面着力,推动直播升级。

  此外,据《电商报》了解,在1月23日的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现场,董荣杰就表示,当前直播战场是“多兵种作战”的局面,但作战绝不是只进入战场这么简单,是技术创新、资源储备等综合能力定胜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