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安克创新吴灼辉:品牌出海要了解和尊重海外市场规则

2021/09/06 09:54      网经社   


  9月4日,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安克创新电商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吴灼辉表示,品牌要出海,本质上要先解决两大基本功,即尊重规则和精细化运营,持续做好产品。

  吴灼辉指出,品牌进入新的海外市场要了解海外市场的规则。要尊重欧美西方国家的市场规则,他们对规则的重视程度非常高,同时他们跟国内的做法可能不太一样,因为欧美国家往往会先信任你,他们认为你做生意之前就应该了解了规则,如果你犯错了成本是比较高的。

  吴灼辉表示,对于品牌出海,流量一直是大家关心的,尤其是做电商,流量和转化经常被提及。目前亚马逊平台上的流量,80%来自于站内搜索,也就是说如果你能够把亚马逊的流量拆解得更精准,就可以仅依靠站内流量实现生意的起步。

  “安克近几年进行数智化赋能,打通从终端客户需求收集、研发设计、生产物流到最终配送的各个环节,更好地为企业的商业决策、研发规划提供助力。未来3-5年,安克将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了解全球的消费者,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产品,真正的把品牌持续经营下去。”吴灼辉称。

  吴灼辉表示,安克创新出海时期的品牌打造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渠道品牌,了解渠道,然后把一些产品做得更好;第二个阶段,改良品牌,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改良产品,做出更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最后一个阶段,打造领导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