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圣淘合伙人凌敏:圣淘核心使命即辅助直播电商企业的封控体系达标

2023/03/24 18:30      网经社   


  3月22日,由网经社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直播电商市场数据报告》发布会暨直播电商圆桌会在网经社总部网盛大厦召开。本次大会,快手、谦寻、交个朋友、辛选集团、锐趣文化、君盟集团、丽客直播、元禾文旅等MCN机构,圣新淘、胜天半子、鸭鸭羽绒服、建发集团等供应链企业,慧策(旺店通)、天娱数科等服务商,共计近40家知名企业参会。

  此外,大会还邀请了中国(杭州)直播电商研究院执行院长、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应中迪,赢动教育CEO崔立标,《网红经纪(MCN)合规与法律指南》作者黄伟律师等知名专家出席。

  圆桌会上,圣淘合伙人凌敏就直播电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在很多企业不是产品不行,而是直播过程和环节不达标,而圣淘的核心使命就是辅助企业的封控体系达标,毕竟不同的企业会有不同的风险点。”

  此外,他还表示,网经社提供的供应链金融赋能,解决了他们原来最难的一个环节——执照问题,现在企业可以大大方方的去做。联合网盛消费品电商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给它的下游客户进行供应链金融的赋能,近年来抖音商家供应链金融需求出现爆发式增长。特别是依托公司云仓的业务,供应链金融的接入除了能给下游客户赋能还能促进云仓业务的发展。

  此前,圣新淘集团与网经社就消费品电商供应链金融合作事宜于3月2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最终圣新淘集团顺利通过了前期初步的资质审核,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给圣新淘集团的30万抖音、云仓及私域商家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