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华为李鹏:今年是5G-A商用元年 运营商商业增长潜力巨大

2024/02/26 14:13      TechWeb   


  2月26日消息, 华为在MWC24巴塞罗那期间,举办“5G Beyond Growth Summit”峰会。在会上,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ICT销售与服务总裁李鹏分享了运营商如何在5G时代实现商业成功,并阐述5G-A将如何进一步激发网络潜能,创造新增长机会。

  5G商业成功正在发生。商用五年来,全球5G用户规模已经突破15亿,相当于4G九年的发展成果。同时,5G用20%的全球移动用户占比,贡献了30%的移动流量与40%的移动业务收入。

  “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结合云和AI技术的发展,运营商商业增长的潜力巨大。”为此,李鹏指出全球运营商可以抓住四个方面的战略机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