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城玩坏 Twitter低价抛售在线视频平台Vine

2016/11/09 11:4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我们知道,Twitter的在线视频平台Vine即将关闭。而自从宣布关闭VIne,Twitter一直保持沉默。虽然,Vine对外宣称该应用目前每月仍有200万的活跃用户,但是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尚未见过该应用的用户数量增长,其粉丝数量不足以让业内人士的看好。

  2012年10月Twitter宣布收购Vine,在 2013年1月推出一款支援各大智慧型手机平台的短片程式Vine,该程式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拍摄和制作6秒钟的影片,并添加到Twitter的内容中,在Twitter的大力推广下,Vine很快成为了iOS平台最热门的应用之一,2013年8月Vine用户数量突破4000万。

  据外媒TechCrunch爆料,Twitter目前正在考虑出售这款不够成熟的产品,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与其潜在买家谈判。已有超过十个买家有意向收购Vine,具体的名单暂时还没有确认,但据传IM巨头Line也在追逐者的行列当中。

  不过,就算感兴趣的买家再多,但Vine的行情并不算很好,部分买家报价甚至都没有超过 1000万美元。与Twitter当初收购时付出的3000万相比,价值已缩水了不少,但不管怎样,至少比让Vine“自然死亡”来得值。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Vine已经明显呈现颓势,但Twitter的断臂之举似乎有些为时过早。10月28日Twitter发布最新财报之后,一方面宣布全球裁员8%,另一方面却出人意料地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关闭Vine应用。不过,Vine网站会暂时继续保留,方便用户下载和保存已上传的视频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