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发出去的微博还能改?Twitter准备这么干

2017/01/02 15:36      中关村在线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Twitter CEO杰克·多西透露,未来可能会允许用户对已经发布的Tweet(指“微博内容”)进行内容修改。

  据了解,这一想法是多西向用户征询建议后产生的,他希望了解大家对Twitter在未来一年的期待。此前,Airbnb CEO也曾向用户征求改良建议。

  用户阿历克斯·劳伦斯称:“我不得不剪切、删除、粘贴、编辑然后重新发布,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无数次了。”杰克·多西回应称:“我也一样,我们正在考虑这件事。”

  一位名叫Clodagh O'Leary的用户希望增加编辑功能,多西反问:“设定5分钟窗口让用户修正错误,还是让用户随时可以编辑呢?”用户3ziiz则表示:“有时会出现错误,我希望我可以编辑推文。”多西回复称:“许多人也有同样的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