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国际智库]德勤:准备迎接员工、机器携手工作的时代

2017/11/17 18:37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在德勤针对250名高管的一项新调查中,受访者大体上对技术在自己组织中的当前和未来作用持乐观态度。大多数受访者(69%)认为人工智能(AI)和认知技术新增的工作要比它们替代掉的工作多。

  在报告中,认知的商业价值看涨:“2017德勤认知状况调查”,6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培训员工如何开发认知技术或如何使用它们。德勤CEO Cathy Engelbert意识到人们对机器取代工作岗位的担忧,但表示雇主应该考虑员工如何与机器合作,成为她所谓的“(人与机器的)协同办公”。

  报告还显示,92%的受访者认为认知技术将成为他们内部业务运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87%的受访者相信这些技术将改善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90%的受访者认为认知技术将在塑造公司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现在,大家都在研究AI和技术在未来总体上会取代多少工作。德意志银行表示,自动化将取代成千上万个自己的已有工作岗位。CB Insights说,AI会取代一些工作,但不会一次性取代掉全部的工作。据Cornerstone预测,自动化将取代350万个零售工作岗位。雇主将可能需要根据行业和工种厘清工作受AI影响的程度。

  雇主可能想要通过培训员工适应新角色、鼓励他们升级技能和知识来为技术带来的任何可能变化做准备。

  本文来自hrdive,翻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