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关机事件再引风波 合约机用户遭消费歧视

2016/11/23 16:3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今年的手机质量事故频发,先是iPhone7销量较往年苹果新手机销量大幅下降,再是三星Note7被曝出爆炸门被召回,紧接着iPhone6及6s又在网上曝出电量充足的情况下会自动关机。相对于三星手机电池爆炸,苹果自动关机显得不值得一提,但是对于处于神坛地位的苹果而言,这可是具有杀伤力的一个病症。

  很显然,苹果并没有重视此次事件,在苹果声明中,没有正面回答关机的原因,而是直接描述成个例问题。2015年9月至10月间生产的、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iPhone6s会出现的意外情况;如果有用户遇到此种情况,可以前往苹果零售店或者苹果售后维修点检测,确有其事的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对于苹果的轻描淡写,不少用户表示非常不满,指其没有诚意。不仅如此,还有用户表示苹果售后维修点部分并没有接到苹果的类似通知,拒绝了自己提出的免费维修要求。此外,iPhone 6以及5S也曾曝出类似问题,但声明中也没有提及。此方案只适用于iPhone 6s的国行和港行,运营商合约机不享受这一服务。

  据悉,已经有部分用户更换了问题电池,因为用户数量多,部分地区电池处于缺货状态。同时,在此也提醒相关用户,去更换电池的时候除了带上iPhone 6s手机,还需要带上发票和保修卡,缺一不可。

  随着中消协的对此事的介入,希望苹果能给出一个更加让人满意的答复和善后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