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荣耀发布新机Magic 客户体验完爆苹果?

2016/12/25 09:57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近期,华为荣耀在深圳发布的一款荣耀Magic,该产品搭载麒麟950处理器,配备有流行的5.09英寸的2K柔性曲面屏幕,3d玻璃让这款产品弧度曲面设计完美。该产品以其方便的单手操作、完美握持感让业内惊叹。

  据悉,Magic加入诸多智能功能模式,让用户更加简单快捷的获取信息。这款产品凸显华为的科技创新理念,以让用户体验极致为出发点,设置有四个摄像头,前后4曲面给产品带来全新的立体悬浮体验。

  原本手机界设计理念以苹果最为创新突破,一直以来苹果手机以其舒适的手机尺寸及无可挑剔的外观让业内外心悦诚服。这是苹果手机能风靡全球的重要原因,但是在后乔布斯时代,创新能力有下滑的苹果简单的从缩小放大等微创新上下功夫,导致苹果产品设计出现倒退。虽然,库克时代的苹果开始讲产品设计与大众接轨,但客户体验开始被用户吐槽。

  而媒体眼中的国内厂商以山寨抄袭为主的形象渐渐被创新十足的形象取代。随着近年来,国产手机恶补专利课,加大研发力度让国产手机也能生产完美体验的手机。而苹果等原本高高在上的手机品牌也开始模仿和借鉴国产手机成功的地方,从而让主流手机外观很接近。

  业内人士表示,很显然华为新产品的设计进步对苹果来说并非一个好消息。苹果安身立命的正是对产品设计的完美追求,如今国产手机也开始创意性设计,生产出来的产品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因此,华为等新产品和苹果三星等产品的距离越来越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