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优衣库开启转型之路 市场动态成关键因素

2017/01/25 09:58      电商范儿   数字人免费试用


  电商范儿消息 在实体经济受电商经济繁荣冲击下,越来越多的传统零售商加入互联网经济浪潮中。对于传统零售商来说,未来是机会和危机共存的时代,只要把握好渠道变革和时代思维趋势照样能在新变化下寻找新发展。

  据悉,优衣库作为传统服务企业已在线下取得不错的成绩。对标优衣库的凡客则在电商高速发展下迷失方向开始第二次创业历程。在O2O模式下,优衣库开始把握市场方向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在新的渠道变革下开始新尝试。

  在互联网新形式下,优衣库推出官方手机应用UNIQLOAPP,以精准把握市场动态为口号,利用建立微信on公众号和品牌APP,实现线上和线下同价,跨越了时空界限。

  而优衣库的转型,更多考虑的是同顾客建立一种信任关系,利用消费者的从众心理,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互联网转型融合之路。优衣库建立这种鱼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关系。策略都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抓住新零售的本质,给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业内人士表述,不论线上线下,只要融合发展就可以寻求新机会。优衣库转型旨在利用技术优势在优化消费者体验上走在行业前面。至于能否达到预期有待销售数据来说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