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谁将更入你的法眼 金立m6和OPPO r9的对比

2017/04/14 14:34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金立与oppo作为当下产国产手机行业的两大巨头,它们的竞争是由来已久的,就在去年的3月份和7月份金立与oppo分别发布两款新品,金立m6和oppo r9。两款智能机一发布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大难题,那么金立m6和OPPO r9的对比结果会怎么样呢?一个金立m6是超级续航的智能手机,主打的安全性能和续航功能,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更是获得国家权威机构技术认证,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商务智能机的选择。一边是专注于手机拍照领域的技术创新,以及独有的闪充技术。到底金立m6和OPPO r9的对比结果会如何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现如今使用手机大家所共同的担忧得,那应该就是安全方面的问题,有人就担心自己的密码泄露咋办,银行卡突然被洗空该如何办,我们就先从手机安全来做做金立m6和OPPO r9的对比。据了解OPPO r9虽然在手机安全性能上下了不少功夫,也有一定的举措,但是金立的m6不得不承认在这方面功能是更加的完善,它搭载一颗安全加密芯片,用硬件加密的区别传统的通信方式,保障手机信息安全,加密芯片可对专线通话内的通话和短信进行加密保护,在使得用户的通信变得十分安全,解除了信心泄露的顾忌,这也是金立m6在安全领域的创新方式,因此这项功能金立m6和OPPO r9的对比金立m6胜。

  一款好的智能手机,好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关于配置金立m6和OPPOr9的对比结果又将如何,据了解OPPOr9是有4GB 的运行内存,存储容量为64GB,可能有时候我们用起来的并不是特别流畅。然而金立m6却拥有4GB运行内存以及最大拥有128G储存空间,还支持128GBT卡扩展,可以储存256GB的内容,还有双微信的功能可以同时登录使用。最后我们再看电池续航这一块金立m6和OPPOr9的对比结果。金立m6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超级续航手机。而且使用的是双芯片快充,提高了充电速度,智能调节充电电流,有效降低充电温度,充分保障充电安全。

  金立和OPPO作为品牌商,为了塑造各自品牌的影响力,不断完善自身的不足,金立更是凭借其独有的专利技术而逐步获得消费者的肯定,在国内外市场获得一席之地。那么从金立m6和OPPO r9的对比来看究竟谁更入你的法眼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