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内地移动支付扩张 香港零售营销面临升级

2017/04/14 16:15      华声在线   数字人免费试用


  “可以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吗?”“不可以,只接受现金或八达通。”一年前,这样的对话还屡见不鲜地出现在内地来港游客与商户的对话中。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香港商户开始热情地鼓励游客使用移动支付。

  内地移动支付两大巨头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今年在香港快速扩张,不少香港连锁商家都接入设备为游客提供移动支付服务。移动支付运营商在香港的发展,不仅方便了内地来港旅客,更慢慢带动香港零售业升级,延伸其客户。

  香港作为内地居民最重要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旅客来港消费蔚为可观,2016年上半年内地访客总消费880多亿港元,占来港访客消费总额六成多。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地居民习惯使用移动支付,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香港布局成为必然之举。目前在香港接受内地游客使用支付宝的商户超过8000家。微信支付已有1500家近200个品牌的商户接入。(来源:华声在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