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揭秘老司机喜力啤酒怎么用AR技术卖出更多的啤酒

2017/04/16 17:05      IT产业网 科技魔方  数字人免费试用


  要冰啤?请来个喜力。

  啤酒制造商喜力的高级媒体总监罗恩·阿姆兰希望消费者这样脱口而出。他的工作是使用一些非常聪明的技术和服务通过数字化工具传播自己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不论你的公司有多大或多小,这些技术和服务普通品牌企业也可以使用。我最近和他交谈,他建议的这些能帮助企业的数字营销进行的更快、更好、更聪明。

  增强现实手机应用Blippar

  Blippar是一款很炫酷的AR手机App,它将营销活动与顾客定制的“增强现实”内容联系起来。 换句话说,它将移动广告成为现实。增强现实技术让移动广告更具互动性,通过Blippar用户可以扫描图像就启动手机游戏、视频、音乐、投票、图片 – 、基本可以做到任何事。 国内摩艾客有类似的AR广告营销解决方案,可以极大的增强消费者和广告主的互动。喜力啤酒使用Blippar来使其广告脱颖而出,并增加与其社区的更多互动。 阿姆兰坚信,在当今的移动世界中,正确的科技将带您更贴近您的客户。 “亲近到当他们购物时,你可以与他们进行互动。”

  Gratafy

  Gratafy是一款移动App,可让人们在当地餐馆购买、发送和兑换礼品卡和菜单。客户可以选择礼物,如喜力啤酒,然后可以立即通过电子邮件或发短信(当然也可以打印出来)保存或发送给朋友。

  为什么是 Gratafy? 阿姆兰说 “这对任何人都是双赢” “任何品牌的重大要障碍之一就是让新客户考虑和选择产品。 所以如果你能让一个人能体验到你的产品,那么你已经增加他/她变为一个老客户的能力。 Gratafy让客户能表示感谢和下单:“嘿,给我一杯啤酒”。”

  Tubemogul

  是一个独立的软件平台,使品牌和代理能够在所有渠道中计划、购买、监测和优化全球广告。 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是使像喜力啤酒这样的客户可以通过数字屏幕、电视和户外频道(如数字广告牌)提供复杂的程序化广告宣传。

  这种技术实际上是用软件取代广告代理商的服务,而且软件会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 据阿姆兰介绍,Tubemogul(最近即将上市)还增加了对其技术产品的咨询服务,是独立平台,并不属于任何大型公司,如YouTube或Google。 他说:“我对这些大广告平台保持怀疑态度,希望和更加独立的其他广告平台合作。 这些大广告平台已经完全透明化了。”

  Ibotta

  Ibotta允许喜力啤酒向客户、零售商和分销商极其方便的提供折扣,同时还跟踪客户购买。 用户下载App,买一箱啤酒,扫描条形码或提交收据的照片,然后现金奖励将在48小时内存入其Ibotta账户。 喜力啤酒可以看到谁在购买并提供视频、互动调查和其他品牌相关的活动。

  据阿姆兰说,这样的折扣工具可以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客户,使客户的购物体验更加美好。 如果企业将这些工具组合在一起,可以收集许多有用的数据。 “我真的很喜欢Ibotta,但我们不能只绑定到一个工具上”他建议。 “是否混合搭配使用不同软件,集合不同的优势,这取决于零售商。”

  Nielsen Catalina 和 Datalogix

  现在Oracle拥有的Nielsen Catalina 解决方案和Datalogix是安曼公司获得客户数据的地方。 两家公司通过精确的将消费者在电视、网络、印刷物或收音机上的行为与购物情况联系起来,从而帮助企业衡量如何改善广告效果。 借助这些数据,喜力啤酒可以进行购物者的细分画像,促进更多的销售。精准的数据可以用于特定目的。毫无疑问,企业广告做得多好要取决于:谁在看企业广告以及企业的潜在客户在哪里?

  这些服务是否花费很多? 是的, 但不如你想的那么多。 阿姆兰说,你可以用这些软件测量一场广告活动的具体效果,花费仅为35,000美元。 他说:“即便您是新手,如果您每年的广告客户达到100万美元,并趋向于增长, Nielsen或Datalogix也将帮企业做出更加明智的营销决策。” “他们可以帮助你筛选掉低价值的用户。”企业可以专注于对广告有良好反应的客户,而忽略无反应的。响应是即时的和可扩展的。

  市场营销从业者常说,广告营销活动中只有50%工作起了作用,广告费有50%被浪费了,但是企业主不知道具体是哪一半?不过,随着AR增强现实等精准化的数字营销新技术的发展, 这个窘境很快将消失。

  原文作者:Gene Marks

  原文地址:https://www.forbes.com/sites/stevenbertoni/2017/04/11/box-ceo-aaron-levie-talks-trump-tech-and-how-to-stay-nimble-as-a-public-software-company/#7c21ae4342b7

  译者:安福双,资深AR从业者,微信号15361450490,摩艾客(新三板AR第一股)市场总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