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微软限制新版操作系统升级机型 仅对13款WP手机提供支持

2017/04/17 16:01      DoNews 赵晋杰  数字人免费试用


  DoNews 4月17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微软已经在4月11日开始为PC用户推送了正式版的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创意者更新),而Windows Phone则要等到4月25日。微软4月15日确认只有13款手机可以获得正式版Creator Update更新,不过其它老款手机可以获得新的Insider Preview系统,也就是创意者更新的测试版。

  经外媒Neowin证实,目前微软已经关闭了Windows Phone 8.1升级Windows 10 Mobile的服务。同时,微软列出了符合系统升级要求的13款手机:

  阿尔卡特IDOL 4S、阿尔卡特OneTouch Fierce XL、惠普Elite x3、联想Softbank 503LV、MCJ Madosma Q601、微软Lumia 550、微软Lumia 640/640XL、微软Lumia 650、微软Lumia 950/950 XL、Trinity NuAns Neo、VAIO VPB051。

  Windows Insider负责人多娜·萨卡(Dona Sarkar)在官方博客中说:“没有出现在该表单上的设备不会正式获得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也不会获得我们的Development Branch今后作为Windows Insider Program的一部分提供的任何build。然而,如果Windows Insider用户使用的设备不在这个名单上,仍然可以自行在设备上安装Windows Creators Update,但是需要冒着明知其不会获得支持的风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