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生鲜电商之路 通往地狱还是天堂?

2017/04/18 11:13      投资界   数字人免费试用


  生鲜电商的前景虽然巨大,但在这条康庄大道的两侧却是尸横遍野,要想啃下这块硬骨头,生鲜电商创业者们还有一段较远的路程需要走。

  据悉,抢鲜购的核心模式是农产品的产地直供,产品以水果为主,销售则通过淘宝和微博完成。农产品产地直销有多种模式:一是,生产者自行经营淘宝店或微店的。

  抢鲜购创始人虽然拥有微博等自媒体资源优势,但是其微博用户群体与农产品的用户群体并不匹配,抢先购创始人微博的粉丝有50万之多,但不能为其生鲜电商打开销售途径,主要是因为这些粉丝中很少生鲜的消费群体。

  从农产品直销的集中模式可以看出,这一市场的几大玩家都有自己的优劣势:自营商家亏本销售,靠政府的电商扶贫补助盈利。(来源:投资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