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动进科技:阿智茶八大咖汇聚 论道智能机器人如何共享

2017/04/26 10:57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4月20日,由中国智能化网发起的阿智茶八活动在宝安全至科技园再次上演。中国智能化网总经理石锡铭、泳健联实业总经理梅建彬、亿天航科技总经理李峰等一行数人,走进深圳市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本期活动八主——动进科技总经理童格明先生,共同探讨“共享时代”机器人发展之路。

QQ图片20170424164539_副本.jpg

  据了解,阿智茶八活动汇聚智能硬件行业专家、企业家、行业领袖和杰出人物,旨在创新科技、智享生活,深入探讨产业最新趋势与动态,共同探寻智能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自2015年创办以来,阿智茶八活动目前已举办数十余次,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本期阿智茶八活动走进动进科技,八主童格明先生对与会的八友们表示欢迎。活动期间,八友们就“共享时代,智能机器人如何应对”议题分别发表自己的观点,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八友们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

QQ图片20170424164556_副本.jpg

  1、共享单车让自行车制造企业短期内起死回生,业绩大涨,中长期影响会是什么?

  2、共享单车商业模式可以复制,智能机器人“实现共享”的条件成熟了吗?

  3、智能机器人企业“如何共享”,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现场,八友们畅所欲言,尽情抒发自己的观点,时而获得众人的点头赞同,时而又勾起一番新话题论战,场面热烈非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