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软银将对“印度版支付宝”Paytm投资14亿美元

2017/05/02 15:46      DoNews 费倩文  数字人免费试用


  DoNews5月2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2日,据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称,软银将向印度One97 Communications投资约14亿美元,估值为70亿美元。One97 Communications是印度最大数字支付提供商Paytm的所有者,此前阿里巴巴对Paytm进行了大笔投资。

  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目前尚未最终敲定,而投资条款仍有可能修改。此外,One97 Communications也在与另两家投资方展开谈判,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的数据显示该公司之前的估值为42亿美元。

  如果软银完成对Paytm的交易,那么将是对印度市场的肯定。目前,印度创投市场情况不佳,数百家创业公司正在裁员,甚至宣布倒闭。此前有消息称,软银正极力促成该公司投资的印度电商公司Snapdeal与市场领先者Flipkart合并,推动市场整合。

  去年11月,印度总理莫迪宣布了大额纸币的流通禁令,以打击腐败,Paytm获得了快速发展。在莫迪宣布禁令的几小时内,Paytm就发现,用户数字钱包中转入的资金增加了1000%。

  据公开资料显示,2000年,One97 Communications成立,随后曾多次调整商业模式,最终选择了数字支付行业。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