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思科6.1亿美元收购云技术公司Viptela

2017/05/02 15:46      DoNews 翟继茹  数字人免费试用


  DoNews5月2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TechCrunch消息,近日思科以6.1亿美元现金收购了一家云技术公司Viptela。

  Viptela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提供虚拟广域网技术的公司,为跨国企业提供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网络服务,也就是说能使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办公室进行协同工作。

  思科企业网络部门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Scott Harrell表示:“Viptela的技术是云优先、关注简单和易于部署,同时提供丰富功能和产品形式。”

  同时,思科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Rob Salvagno在一篇博文中写到,“虽然思科同时提供了企业内部和云SD-WAN产品,但这次收购可带来更现代化选择和订金收入。”

  据了解,近几年思科一直在收购云公司,年初曾以37亿美元收购了AppDynamics,去年还以14亿美元收购云物联网平台Jasper Technologies。

  此次思科与Viptela的交易预计在下半年完成,Viptela团队将加入思科网络和安全业务部门企业路由团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