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与库克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开始了 预计最后能值10万美元

2017/05/03 09:32      DoNews 费倩文  数字人免费试用


  DoNews5月3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每年都会与慈善机构CharityBuzz合作,拍卖与他共进午餐的机会,本次进餐地址将被设定在苹果的新总部Apple Park,估计成交价将在10万美元左右,拍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捐献给肯尼迪人权中心。

  据悉,这项拍卖仍在进行之中,拍卖截止时间是美东时间5月16日下午3点,截至目前,只有一家竞购者提交了10000美元的要约。

  获胜者与库克共进午餐的权利必须在12月15日之前使用,食物成本已包括在内,但不包括旅游和行政开支。获胜者还可以邀请一名宾客作陪,一起与库克共进午餐。

  库克与肯尼迪人权中心关系密切,这家慈善组织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各项要求提供合法的教育支持。库克是这家慈善组织的董事会成员,过去也搞过几次类似的共进午餐拍卖活动。苹果慈善午餐在2016年筹得51万5000美元善款,不过最高的善款为2013年,为61万美元。

  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并未完全完工,但是有些苹果员工已经搬进去了。某些地方的施工建设并未完成,比如园区内计划种植9千棵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