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极光推送技术沙龙上海站:如何控制成本,实现app的快速开发

2017/05/20 13:0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国内知名推送消息服务商极光推送近期在国内开展“JIGUANG MEETUP”开发者沙龙,第二站于上海知名创业社区INNOSPACE的IPOclub创业咖啡举办。围绕“如何控制成本,实现app的快速开发”这一主题,来自涂图TUTUCLOUD、Ping++以及极光的三位资深技术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极光资深产品经理王猛探讨的是《精准送达目标客户——基于极光平台优化 Android 通知》。王猛长期负责极光推送 JPush 的设计和开发工作,致力于围绕极光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他重点演示了极光推送在消息推送方面的功能优化以及如何利用极光推送丰富的通知栏样式、富文本通知模板及多维度目标筛选等新功能达到提升用户体验和推送效果的目的。

  涂图的资深架构师李扬针对《在一切看脸的时代,如何高效的打造人脸识别服务?》介绍了人脸识别的发展沿革,技术层面上的实现以及将其封装为直接可用的接口和功能,为广大开发者所用。

  来自著名支付聚合平台Ping++的产品专家徐志涛,就《从场景到功能 - 如何打造企业专属的支付系统》为主题,从支付系统的设计与搭建逻辑到交易结算、余额钱包、账务的管理和分润的系统化考虑和落地等,帮助现场开发者对支付系统建立起了全局的清晰认知。

  为了给国内开发者群体带来更多技术干货分享,极光推送将定期在上海举办技术沙龙,推进业内的技术发展与应用,促进国内移动开发事业的腾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