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Oculus更新 支持3传感器房间级追踪

2017/05/24 15:33      vrzinc.com   数字人免费试用


  在本月初,Oculus曾宣布Rift头显将开始1.15版本更新,并且用户可以通过Public Test Channel(公共测试频道)预览这一新版本。今天,Oculus正式启动1.15更新。

  据了解,这次1.15更新的主要内容是3传感器或以上的完整房间级动补支持,在之前,这一功能一直都带有“实验性”前缀。现在无论是就座、站立或房间尺度,3传感器配置应该都能正常运作。然而,双传感器配置的360度追踪仍然被标记为“实验性”。另外,4传感器设置的用户应该能应该看到追踪性能的明显改进。

  以下是主要的更新内容

  优化健康和安全信息的介绍

  新用户体验现在包括一个关于Rift和Touch安全信息的简短视频。观看视频后,在进入VR时你可以选择显示健康和安全提醒。

  双传感器配置的360度追踪仍属于实验性。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了解更多的信息

  当Rift头显的HDMI未插入最合适的GPU时,Oculus应用程序将会在设置期间,以及“Setting(设置)”>“Devices(设备)”中警告

  你随时都可以在“Settings(设置)”>“General(常规)”中观看视频。

  优化360度追踪和房间级别动捕支持

  进一步优化了多传感器配置

  3传感器下的360度追踪完全支持就座、站立和房间尺度模式

  当防病毒软件阻止应用安装时,你将会看到相关通知

  漏洞修复

  在设置地板位置时,你可以再次把高度设置成0英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