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科技盛宴 Linkface参展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2017/07/31 18:10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智能创造未来!7月27日,由中国电信携手美国高通举办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展,约500家行业巨头参展。其中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企业Linkface携颜值机、人证一体机、小瞳会务系统、小瞳助手等人工智能系列产品参展,成为博览会一大亮点,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体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展会展馆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览内容从终端产业链延伸至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慧家庭、车联网、智能硬件等产业生态领域,代表行业领先技术的如VR、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无人机纷纷亮相,全球客商、观众、媒体记者等参展人群预计将超过40万人次,成为一场最具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的科技盛宴。

  近些年,无论是学术研讨,还是科技展览,亦或是科技创新,都有人工智能的影子。科技改变生活,不可否认,人工智能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无人机、刷脸支付、语音操控等等,逐渐成为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比如,Linkface推出的颜值机,更是让人工智能黑科技“好玩”起来,满足市场需求。

  “好玩”不是人工智能应用的初衷,实用才是。从创意的构想到学术论文的总结,从实验室的试验到实际应用,作为一家专注计算机视觉研究的创新型科技公司,Linkface在拓展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硕果累累。

  前不久,Linkface亮相计算机视觉领域三大顶级学术会议之一的CVPR(计算机视觉领域顶级会议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并在CVPR EXPO Spotlight展示环节中就最新研究应用,与众多行业大咖进行了深入交流。始终站在人工智能理论最前沿的Linkface,引来了广泛关注。

  在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上,用于身份核验、身份实名认证业务场景中的的人证一体机就是Linkface拓展人工智能应用的一个缩影。

  事实上,Linkface不断寻求算法和技术上的突破,在利用超过1亿张人脸数据对模型进行持续训练后,其人脸识别算法在国际权威脸部检测数据库LFW上实现了99.55%以上的准确率,超越Facebook同期发表的Deepface算法。Linkface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通过人脸识别、活体检测和防Hack技术,有效拦截不法攻击行为,降低金融业务中的安全风险。

  在保险行业,Linkface最近推出了自动化承保验车系统。用户上传投保车辆照片后,系统利用图像识别技术自动识别VIN码、车牌号、车型,并判断投保标的是否存在损伤及损伤部位,输出验车报告,为承保提供科学依据。

  除了核保验车,Linkface还同步推出了车险图像定损系统,以及养殖险领域的标的身份核验、标的重量预估,寿险业务中的智能营销、反欺诈等一系列基于图像识别和大数据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险企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业务效率,优化服务体验。

  成功绝非偶然,而是智力汇聚的必然。Linkface汇聚了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等世界顶级院校的核心算法研究员以及来自微软、百度、阿里、腾讯等知名企业的业界领军人物,掌握着领先全球的原创技术。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作为引领新一轮工业革命的科技手段,人工智能不能停留在概念、理念、论文上,而是要在落地场景中体现自身最大价值。从提供身份核验、反欺诈等金融安全服务,到智能园区、智慧社区的延伸,再到打造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专注原创核心技术的Linkface一直在人工智能领域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希望与全球合作伙伴共享人工智能带来的发展新机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