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家居行业如何借助CRM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提升企业效益

2017/07/31 19:35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如果有一天,你要装扮自己的房子,你会怎么做?先量房间尺寸,再去选家居产品?然后根据经验判断哪款家具适合摆放在房间?现在早已有移动端智能软件,可以做到三维体验,随时随地画房型,换家具、尺寸、颜色、角度等,动一动手指,就可以瞬间完成效果图。让您“置身其中”体验精装效果图。

  随着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如何能既满足客户需求,又提升企业业绩,成为了家居行业急需解决的问题。百会CRM作为发展10年的企业,具有强大灵活的定制性,及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对于家居行业也有着深刻的了解,能够根据家居行业的实际业务情况,在线索分配、商机管理、订单跟进及日常流程规范化等方面,实现成功部署。

  可实现线索汇集,流程规范化管理

  如今早已是移动智能时代,使用一款移动智能家居软件,就可以做到让消费者在购买家居商品之前,通过三维体验实现“线上设计、空间尺寸、软装搭配”等效果,从而可以解决家居摆放、空间尺寸、搭配风格的顾虑。而家居行业配合使用百会CRM系统,能够将来自各个渠道的潜在客户信息批量导入,按照客户的姓名、电话、购买需求、个性化偏好等统一格式进行信息存储,实现工作流程的规范化管理。并且还可以将潜在客户进行分类,找出意向度最高、业务量最大的优质客户群体,便于公司安排适宜的人力物力去跟进。

  提升商机成交率,加快业绩增长

  目前的家居行业智能软件发展迅速,可以依托强大的3D在线设计功能,瞬间建立三维空间,覆盖不同主题,延伸不同人群,实现个性变化百样方案,满足家居消费者的需求。而使用百会CRM系统,可以将所存储的所有客户信息进行分门别类的整理,便于销售人员对客户进行360度的详细了解,全面把握客户的关键需求,同时将每一次沟通的结果记入百会CRM系统,解决与客户沟通效率低下,效果沟通不清晰等痛点,全程跟踪服务,以提升客户签单率。并且成交的订单资料,包括报价、合同等资料,统一存储在百会CRM系统中,便于工作人员迅速查找,大大提升了企业管理的效率。

  在家居行业,百会CRM一直有着完善成熟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家居行业与百会CRM的合作,能够实现为消费者带去更高质量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为合作客户因使用智能家居软件而感到受益无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