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青岛企业实施企业管理诊断可获得政府50%的资金扶持

2017/07/02 11:34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管理诊断指具有丰富企业管理知识和经验的专家和咨询师,亲临企业现场,与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紧密配合,运用各种科学方法,找出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改善方案,并帮助指导实施,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一种经济管理活动。主要包括:企业发展战略类;技术创新体系与机制建设类;企业品牌与市场营销体系建设类;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类;企业生产经营与管理流程再造类;技术咨询类等。

  政策依据及奖励标准:

  《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城阳特色“三创”示范区的意见》(城发〔2015〕9号)

  对实施管理专家诊断整改项目的企业按照项目实际发生费用总额的50%予以扶持,同一项目最高扶持总额不超过15万元。

  申报条件:

  1、在城阳区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具有独立法人的工业企业。

  2、申报企业财务制度健全,项目单独建帐核算,无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诚信记录。

  3、企业实施的管理咨询项目实施时间为申报年度前一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费用总额在10万元以上。

  4、合作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需在城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称区工业信息化局)登记报备。

  5、企业发展符合产业导向,对轨道交通装备、汽车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行业,予以优先安排;对列入“双30”培育工程企业的申报项目,予以优先安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