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创业者训练营将起航 钱包行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7/07/05 18:36      创头条 钱包行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当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国内的创业势头依然强劲,而与此同时,越来越多为创业者保驾护航的“角色”也已经出现,钱包行云(www.qianbaoplus.com)作为潜心服务B端用户的企业消费管理专家,正是队伍里的领航者。

  据了解,自2017年7月开始,钱包行云联合企服领域的另外五家企业共同发起“创业者训练营”,旨在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联盟形式,为广大创业者打造“接地气”的业务服务包,全面助力企业价值的提升。

  “创业者训练营”第一期将于7月25日在京粮大厦举办,届时包括钱包行云在内的六家企业服务企业将与创业者展开深度的业务探讨。在这里,创业者不仅能够得到企业服务市场的前沿咨询,更能够汲取企业发展路上的新秘籍。

  钱包行云早早入局企业服务领域,为企业的交通、差旅、办公、福利等消费场景服务,整合多个优质软件,建立一站式全流程企业消费支出管理体系,帮助企业从根本上节省人力、物力、财力。

  企业员工只需使用钱包行云APP,即可完成相关场景的预订或采购服务。由于直接对接B端,企业通常能享受到一定的价格优惠,比如在打车和机票方面,能分别降低10%~30%*左右的支出成本。随着消费升级和企业消费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企业消费场景服务存在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钱包行云一行企业发起“创业者训练营”,正是看到当下企业服务领域正在崛起但市场稂莠不齐,这将严重影响和拖慢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速度,“创业者训练营”出现并非偶然,实则是市场发展的必然之举。

  据悉,“创业者训练营”将保持每月两期的频率陆续展开,欢迎广大创业者与中小微企业主拨冗莅临。与此同时,钱包行云还将推出一系列面向B端企业的线下支持活动,目的在于帮助更多企业做好企业消费管理,彻底告别传统企业支付方式。

  【钱包行云】

  钱包行云(www.qianbaoplus.com),面向企业客户群体,从企业日常费用支出管理入手,以提供出行、差旅、办公、福利等企业消费场景服务为基础,配合企业报销和费用管控工具 ,提供一站式企业消费支出管理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