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钱包行云揭秘2018互联网营销趋势

2017/11/06 18:34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当前移动互联网的触角已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丰富多样的应用终端被广泛接受与使用,用户在琳琅满目的产品面前做选择时,从一开始的盲目随机,已变得越发注重其体验与真实价值,在此之下,一味营造口碑或广告假象的传统营销方式不再有生存空间,而如何寻找精准有效的拉新模式成为众企业急需解答的难题。

  11月2日,由钱包行云、掘金企服联手打造的“2018年互联网营销趋势沙龙”在北京圆满收官。此次沙龙,结合了当下经济形势,通过对营销领域获客和留客顶层逻辑的探讨和分析,帮助企业更好地认识客户本质需求,助力企业和创业者利用互联网工具及营销手段拓展市场,进而创造营销奇迹。

  正是怀着助力企业拓展市场的初心,“2018年互联网营销趋势沙龙”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业内多位集理论与实践于一身的大咖,为大家提供精彩的干货分享。分别有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CTO&技术中心主任谭杰凯先生、钱包行云联合创始人&CMO王建伟先生、清博大数据营销总监许靖先生、犀牛法律特邀律师胡晓峰先生。

  其中,钱包行云联合创始人&CMO王建伟先生拥有多年的市场营销、品牌策划、网络推广经验,擅长爆品营销、口碑传播和网络整合运营,先后供职于万通控股、海尔超前研发中心和京东金融。本次带来的《2018市场营销布局及客户转化的那些事儿》主题分享,在现场引起极大讨论与反响,王建伟由浅入深的分析了2018市场营销布局,从多年从业经验出发,洞悉出客户转化的全新模式,精彩而有实践意义的演讲引起观众不断发问与阵阵掌声。

  作为本次沙龙的主办方,钱包行云一直是企服圈里的中流砥柱。2016年初,钱包行云以敏锐的市场嗅觉迅速入局企业消费管理,从企业日常费用支出管理入手,以提供交通、差旅、办公、福利、薪酬等企业消费场景服务为基础,配合企业报销和费用管控工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企业消费支出管理和企业行为数据服务。

  在四位大咖的干货分享后,本次“2018年互联网营销趋势沙龙”落下帷幕,这是对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新趋势的探索与前瞻,也是企业服务领域对广大中小微企业的一次营销助力,看来企业服务的定义不仅局限于硬件与软件辅助,还有更加广泛的理论指导型支持,相信在这种态势下,最大的受益者注定将是广大奔走在创业路上的追梦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