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企业数据库=企业大脑?

2017/07/17 19:26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数据仓库是用于把所有收集到的重要信息储存起来,这是目前在互联网上最有效的保存方式,能给CRM客户管理系统带来有力的信息支持与依据,这些信息包括:客户需求、忠诚和满意度、盈利水平、潜在商机,以及风险方面的指标衡量等,这些在运用的过程当中都离不开数据库的支持。

  可以说数据库是CRM系统的关键基础,是CRM软件的必备技术,是个中央存储系统,还能帮助员工解决处理客户的各类问题,经过有人调查凡是那些没有运用数据库的企业,他们的失败机率要比其它运用的公司高出30%,他们没有保存任何与客户交易和交流的信息,所以没有办法了解客户的情况,更没有办法获得客户的需求。

  有了数据库企业可以将来自各个渠道的信息进行整合规划,建立相应的数据模型把内容按类别区分开来,记录客户与之间所有的交易和服务信息并进行合理有效地分析,挖掘发现这些数据后面的真实情况,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利用此来提高企业的收益率和竞争能力。

  如果说客户管理系统是四肢具全的工具,那么数据库就它的大脑,企业没有运用数据库在服务的时候就会没有思想,没有任何的信息进行对比,不知道怎么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服务,除此之外,企业如果没有数据库,不同的信息就没有办法达到关联运用,如售后服务人员在清楚客户交易信息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处理相关的问题。

  因此,数据库对于CRM系统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业务的改善还是重新构建都要通过数据库的信息结果来进行规划管理,特别是在当前的互联网环境下,没有数据库的CRM系统就如同没有大脑指挥的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