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猪八戒网八八节掀高潮 大咖直播福利多

2017/08/06 11:57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京东618、淘宝双11,互联网成为生活主流的今天,各类电商网站都在打造购物节,但在服务领域,猪八戒网打造的猪八戒八八节尚属首例,可以说是一场创业服务狂欢。

  大咖分享干货多 行业圈子更专业

  猪八戒网始终践行为“创业者服务”的发展理念,在此次倾力打造的猪八戒网八八节中,邀请到八大重点领域的行业大咖,从8月1日—8月7日,每天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与创业者分享干货,传递经验,受到了广大行业创业者的追捧。

  在8月1日的餐饮行业日,酒店餐饮创业达人苏德盛,何建君,方光强等行业大咖就如何提高酒店顾客好评、提高顾客回头率和帮助企业规避法律风险等问题,在现场进行痛点分析讲解和直播,与观众面对面互动与交流,赢得观众好评与点赞。

  在8月5日的家居建材行业日,互联网+家具建材行业的直播主讲人张彪,就如何打破建材销售瓶颈等问题,与大家分享行业经验,受到丰厚打赏。

  接下来,食品行业日将会邀请到周君记火锅底料美女副总王渝晋,向你揭秘火锅底料如何靠旅游增收2000万;有30年媒体人周密,转战酒场,半年名满山城,告诉你如何让当今的酒有500年前的味道;有在北京快消圈雄起的陕西汉子李宝山,带你见证如何在红酒市场杀出一条血路;还有猪八戒网知识产权资深顾问杨佳欣,向你讲述,是什么商标竟让人赚了四个亿……电商会场则将邀请韩都衣舍资深总监、美空CEO、长虹资深设计师亲身直播,带你玩转电商品牌,如果你是电商人,一定不能错过!

  除了邀请行业大咖为创业者坐镇以外,猪八戒网还率先打造“圈子计划”,针对八大热门创业行业,开辟专属行业圈。在此,创业者不仅可以了解到新鲜的行业资讯,前沿的行业动态,还可以找到相同行业领域的创业者,交流创业心得体会。据猪八戒网八八节会场负责人称,未来将把行业圈打造成行业领域社区,与各行业创业者共同谋划产业发展升级。

  八八节钜惠来袭,红包免单一个都不能少

  一亿助创红包领到手软,助力八大行业企业创新创业;上千个超值免单豪礼;万名品质诚信服务商助阵创业;600余种创业服务任你挑选;八大行业会场+四大自营会场、万件优质创意服务、一站式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更有大咖行业圈等丰富干货……多重玩法火力全开,开启助创风暴。

  专区一、红包专区,八八省钱就这天!

  点击进入猪八戒网八八节行业分会场,即可领取多达60万张行业会场通用券、百万张商家店铺优惠券,超亿元红包券让您拿到手软。满1000减50!满5000减500!抢红包,下单更优惠……

  专区二、秒杀专区,八八免单助创业!

  除了红包满减,更有秒杀极限优惠。八大行业每天10点、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21点、22点,各种行业好货整点抢,把握时机,创业服务不再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