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创客中心创新创业大赛|德格Dalge SaaS势不可挡

2017/08/07 19:23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德格SaaS软件企业管理系统,是由一批专注于互联网和大数据领域研究与运用的海归技术团队、知名学者、行业精英共同打造。 现今众多企业依旧保持着传统原有的方式运营者企业的发展,没有严格有效的计划控制和同步化均匀生产协调,导致各个生产阶段出现‘长线’ 和 ‘短线’的状况,依然常用传统建模模式,流程元素不统一规范,流程基础数据共享能力差,通过进度监控和业绩分析推动企业发展困难。

  一、德格Dagle SaaS 企业管理软件的项目介绍

  德格SaaS软件企业管理系统可以从三个层次进行定义:

  管理思想:德格SaaS软件企业管理系统提出了一整套企业管理系统标准,其实质是整合了企业(工厂)内部、外部经销商以及终端用户的一套信息平台。

  软件产品:是综合应用了现代WEB开发技术、虚拟机服务器体系、关系数据库结构、面向对象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产业成果,以德格管理思想为灵魂的软件产品;

  管理系统: 整合了企业管理理念、业务流程、基础数据、人力物力、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于一体的企业资源管理系统。

  二、德格Dagle SaaS 企业管理软件的技术能力

  德格Dagle提供“AI+BigData+Cloud(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标准化软硬件服务,能够实时准确地掌握市场需求的脉博,不仅支持物料流通体系的运输管理、仓库管理;还支持在线分析处理、售后服务及质量反馈,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部分自定义功能的开发服务,这种服务模式消除了工厂、经销商以及用户之间沟通的中间环节,运用数据进行指导服务,增加用户粘性。利用数据驱动来改变商业模式,德格SaaS软件企业管理系统让厂商能够从大数据分析中自主探索商业模式来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三、德格Dagle SaaS 企业管理软件的商业能力

  德格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小微企业经营模式、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整合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实现在产品创新、生产制造、营销等环节的规模化与定制化的统一, 以数据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最终完成企业互联网化的转变。Dagle摒弃了传统的软件架构,以极轻的方式呈现,让你很快上手,使中小企业成为新一代智能化生产技术的使用者和受益者,同时也成为先进工业生产技术的创造者和供应者;使用德格,让企业更快、更智能地生产和销售。

  四、德格Dagle SaaS 企业管理软件的团队能力

  德格Dagle是由成都探码科技研发提供,探码科技是由一批海归技术团队、知名学者、行业精英共同打造的专注于互联网和大数据领域研究与运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自研强大的大数据技术核心,致力于大数据产业生态链的构建,已在互联网、健康、农业、交通等产业都成功实现了产品运用, 团队规划构建具备国际领先的大数据SaaS平台,为产业应用奠定基础。

  总结:使用德格Dagle SaaS企业管理软件,企业可以实现客户关系管理CRM、协作、销售自动化、生产和财务管理应用程序一站式管理。因此,基于如此强势,这次创客中心创新创业大赛,德格Dagle SaaS 企业管理软件势不可挡,让我们拭目以待德格Dagle SaaS 企业管理软件的脱颖而出。

  本文转载自探码科技的德格官网:http://www.dagle.cn/blog/7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