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在即 钢铁侠科技双足机器人将首次亮相

2017/08/16 20:51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8月23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历时5天。北京钢铁侠科技作为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双足大仿人机器人研发的科技公司,将携ART双足机器人的三代产品首次公开亮相,届时还会有精彩表演。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以“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机器人大赛三大板块组成。

  钢铁侠科技重点研发大型双足仿人机器人及机器人“运动脑”,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拥有多项专利。团队核心技术骨干均来自北航、哈工大、大连理工等军工强校,多数曾在中科院或航天院所工作,团队成员参与过嫦娥卫星、军用无人机、导弹、外太空机器人等前沿军工项目研发,技术实力雄厚,2016年6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解放军总装备部少将李德毅院士在钢铁侠科技成立李德毅院士专家工作站。

  本次参展的第三代ART双足机器人是钢铁侠科技最新研究成果,第三代ART机器人身高137cm,体重55kg,全身36个自由度;底层技术自主研发,统一拓扑结构,自研发高实时性通信系统,带宽高,延迟低;模块化设计方便个性定制;完美支持ROS,提供命令集封装接口,大量开源支持二次开发需求,可用于科研和教学;软件方面优化了算法,提高了稳定性;具有语音和视觉系统、外形更加接近人。

  双足大型仿人机器人适应更多地形地势、应用场景更加广泛,未来可用于智能服务、体育竞技、养老、救援、娱乐陪伴和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将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帮助。

  钢铁侠科技的展台位于南门一流展品区,紧邻会议楼,欢迎与会嘉宾参观交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