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权大师两年做到第一 知识产权行业被互联网颠覆!

2017/08/18 21:04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根据商标局的公开商标申请数据统计,权大师7月份单月商标申请注册量列全国第一。

  在此之前,商标申请量第一宝座一直由成立时间久、服务团队人员多、宣传投入巨大这样的传统知识产权服务公司所占据。

  权大师,作为一家成立仅两年时间的互联网+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技术的力量推动知识产权行业的变革。从订单量、申请速度以及用户评价进行剖析,他们基于互联网的知识产权创业,并不是一般的概念炒作,而是在行业内起到绝对引领以技术创新变革的先驱作用。

  创新技术为核心构建生态,逐步击破传统知识产权业态隐患。

  权大师给知识产权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技术与理念。知识产权是一个跨多学科、专业壁垒高、服务领域广的行业,业内的传统代理公司使用的经营模式都是利用信息不对称的方式获取利差,阻碍信息化屏障较强。而对于传统企业而言,由于技术变革难度大、风险高、见效慢,因此30年来传统的知识产权企业一直没有踏出技术变革的步伐。固有的行业问题得不到解决,企业和个人在知识产权申请的过程中依旧是投入大、效率低。

  国内第一个提出以技术的力量打破行业既有模式的就是目前单月商标申请跃居第一的权大师。他们引领行业的信息化、透明化、数据化以及标准化。在专业服务的基础上,更是重点打造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知识产权服务工具,先后发布了商标检索系统、商标智能注册系统、商标管理系统,全面覆盖了知识产权领域所有的商标服务需求。在面对用户服务需求不断丰富的同时,又创新性地推出了商标监控系统,是首家在知识产权行业提供智能商标监控的服务平台。

  创新赋能知产,权大师技术驱动提升行业效率。

  从行业数据来看,权大师的商标业务量在2017年第二季度就已经跻身行业前三,超过行业商标注册量的平均水平。2017年7月单月商标注册量更是突破13000件,排名全国第一。

  权大师将技术力量引入到商标申请的业务处理流程中,建立了第一个从申请人递交订单、代理人业务处理、流程人员递交申请全过程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商标智能注册平台。通过技术创新赋能,权大师以申请速度最快、服务最专业的绝对优势成为国内知识产权平台的领头羊。其高效、智能化的商标注册是行业的50倍以上,整体服务的企业数量以及商标申请数量秒杀了服务团队1000+人、投放资金上亿的知识产权公司。

  在权大师的平台上进行商标申请注册,从下订单到上交官方的全流程只需1-2小时,材料审核通过当天就可以获得申请号,是业内商标申请注册速度最快的商标注册订单提交系统,有效地帮助用户先于竞争对手在最快的时间里完成商标的申请注册;为此还曾有用户“投诉”权大师递交过快,如此可见其权大师的技术能力以及服务的速度。目前,已有搜狗、乐视、唯品会、立白等数十万家企业使用了权大师的服务,完成自身的品牌保护并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与运营。

  知识产权保护塑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

  日前,***总书记曾在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时,公开指出产权保护特别是知识产权保护是塑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强调要完善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并且调动拥有知识产权的自然人和法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产权意识,自觉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维权。

  对一家企业来说,知识产权的保护在其发展中占据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它促进企业在发展品牌的过程中提升品牌价值,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保护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关乎企业成败命脉。

  在科技发展速度持续增快的今天,知识产权不断凸显了其对于企业的重要作用,企业和个人申请注册商标的认知在逐渐深入,保护商标专用权的意识也日益增强。如果不通过技术研发的力量,提升商标申请速度,则会导致企业对知识产权的供需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权大师表示,未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他们会将技术研发的路线走深、走通,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更高性价比的知识产权服务,助力企业的商业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