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玩偶大师参加游乐行业峰会 分享IP打造经验

2017/10/25 15:22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10月18-20日,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主办的2017中国(上海)游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青岛大有和合集团董事长、玩偶大师创始人刘蔚女士,玩偶大师创始合伙人兼CEO何子云受邀参加。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是中国游乐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行业盛会。论坛站在我国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的前沿,多维度洞悉中国文旅生态发展的趋势,为中国游乐行业的跨界融合创新之道,共绘中国游乐行业的未来发展蓝图。

  本次论坛以“新起点新思路 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全域旅游、主题乐园运营管理、主题乐园与IP、游乐安全等诸多议题进行深入探讨,玩偶大师也以“如何开发自带流量衍生产品”为主题与现场行业大咖进行讨论。

  在高峰论坛上,玩偶大师创始合伙人兼CEO何子云女士就“主题公园IP打造”这一话题,与现场的行业大咖和观众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且进行了专业的案例分析:玩偶大师的原创IP玩偶奇幻咔咔畅销近十年,玩偶大师与中华恐龙园合作的恐龙玩偶几近售罄,与发现王国合作的IP玩偶大趴也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何子云女士从五个维度对这些成功案例进行了分析,给予了现场观众很多启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