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金蝶精斗云助渠道伙伴销售额破千万

2017/08/23 17:1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作为金蝶精斗云的合作伙伴,从当初2008年仅服务几个客户发展到现在的上万家客户,东莞市创友软件有限公司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仅2017年第一个季度就完成了2016年整年的云产品业绩。近日,为将优秀伙伴的成功经验进行提炼与传播,金蝶精斗云走进创有,对伙伴进行了深入的访谈交流。

  创友自创立开始一直在经营传统软件,直到2016年才开始接触和了解金蝶精斗云。金蝶精斗云是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云进销存、云会计、云POS、云电商等SaaS应用与服务。今年5月,精斗云亦推出了融合企业管理服务和移动办公服务的APP,帮助企业实现内外部高效沟通协作。

  通过市场分析,创友认为移动APP是大势所趋,只有走在前面,才有机会快速有效地抢占市场先机;而金蝶是作为企业云服务的领导者,精斗云在市场上也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值得大力投入。创友在金蝶精斗云的营销也渐见成效,每月平均新增40个云产品客户,预计年内新增客户数能达到500家;技术能服务精斗云,销售能讲精斗云,业绩证明了当初选择的正确性。

  创有本身也在内部进行变更,通过数项措施促云产品稳步增长:

  创友从企业自身出发,要求所有员工都熟悉精斗云的基本操作和产品亮点,提升员工自身素质和工作积极性。为此创友开展了“每周一学习”活动,每个人轮流讲产品,做到每个员工都熟悉精斗云,会讲精斗云。

  创友在老客户社群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新云产品的功能和亮点,让老客户慢慢对云产品有认知。同时,定期举办培训,激发老客户的学习兴趣,向他们介绍云产品相比于传统产品的优势,引导老客户使用云产品。云产品具有异地协同,多点办公的特点,采用互联网应用模式,免安装免维护,按年付费租用,初始投入成本低,同时可以实现多用户协同,不受时空制约,也支持手机移动APP、PC网页版,优点非常突出。

  创友更加大精斗云产品在电商渠道和线下渠道的全力推广,通过免费注册的形式增加潜在客户。

  创友创始人万伟平先生谈及这一年来公司的变化时说道:“2016年金蝶给我们介绍精斗云时,我们对云的概念还是模糊的,但云就是机会,这就是未来要增长和我们要做的东西。别人还在怀疑,我们已经开始做精斗云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现在已经尝到了甜头,证明了我们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未来我们会继续与金蝶同行,相伴一起奋斗。”

  关于金蝶精斗云

  精斗云(www.jdy.com)是金蝶集团旗下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经营管理云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RBU技术及软件交付模式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云进销存、云会计、云POS、云电商等SaaS应用与服务,无需安装及维护,直接在线使用,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企业业务及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需求。该服务上线10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有超过100万家小微企业选择在精斗云上高效管理生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