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摩拜跨界携手抖音让小橙车嗨起来 嘻哈音乐共享单车闪亮登场

2017/09/07 11:44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无个性不摩拜!在跨界合作的路上,摩拜单车一发而不可收拾。9月5日,摩拜单车联合抖音视频,推出全球首款嘻哈主题的音乐共享单车。这款自带BGM的嘻哈版小橙车,带给用户新鲜热辣的个性化体验,广获好评。

  随着“摩拜+”战略和摩拜物联网平台的深度发展,摩拜单车不仅在智能共享单车领域独占鳌头,在跨界合作上同样亮点频频。此前摩拜与微信联手推出基于微信端的“新用户免押金试骑”取得空前成功,随后摩拜与CCTV、上海迪士尼等行业巨头先后推出摩拜“厉害了我的国”及“米奇情侣”定制版单车,多元化的品牌路线不仅让用户充分享受到摩拜智能科技的优势,也充分体验到运营团队为用户骑行体验精益求精的付出。此外,今年6月12日,京东集团与摩拜单车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京东正式加入“摩拜+”开放平台计划,并成为入驻摩拜“生活圈”的首家电商合作伙伴。京东“618”期间,京东与摩拜共同推出“集贴纸”活动,将福利回馈巧妙融入骑行服务,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摩拜抖音嘻哈车的发布,受到很多网友的热评。网友旧思绪捆表示:简直太厉害,摩拜单车果然是非常大有创意的。网友俯瞰天空再也认为:摩拜跟随时代创新的脚步停不下来。音乐是人们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近阶段热播的《中国有嘻哈》也在不断吸粉中产生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将音乐元素和共享单车完美融合,据悉,摩拜单车在此款音乐共享单车上加装的音乐碟片,具有播放音乐的功能,并且用户骑得越快,音乐就越嗨。摩拜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在造型方面进行了专门的定制,车轮采用了跟音乐碟片类似的造型,上面分别印有抖音和摩拜单车的logo。另外,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 VAVA和艾福杰尼将会出任摩拜嘻哈主题音乐共享单车的首席体验官。

  通过强强联合实现1+1大于2的跨界合作效果,摩拜认为,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App,抖音是各大综艺的常客,无论是《中国有嘻哈》、《我想和你一起唱》、《快乐大本营》,都能看到抖音的霸屏,大张伟更是为抖音创作了主题曲《不服来抖》,这款在年轻群体中拥有强大号召力的APP,将自身标志性元素融入到摩拜小橙车,动感时尚的嘻哈音乐将伴随着小橙车驰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骑行生活中最缤纷的点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