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摩拜单车与英雄联盟跨界联手 趣味游戏知文明骑行

2017/07/29 12:4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还沉浸在洲际赛LPL夺冠喜悦中的英雄联盟召唤师们刚刚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今夏最火热的摩拜单车和英雄联盟跨界强强联手啦!7月28日,摩拜单车与英雄联盟在广州携手举办首届大型游戏嘉年华活动,现场不仅有种类繁多的游戏带市民重返欢乐时光,还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宣传文明骑行规范。此外,活动主办方宣布内部代号为“风轻扬”的摩拜新款单车正式亮相广州市场,市民上车体验频频称赞。

  摩拜+LOL跨界合作 与你重返欢乐时光

  青春里有游戏,也有着载满回忆的自行车。当下,英雄联盟和摩拜单车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重要标签。完成了一天工作或学习的人们,在回家的路上和朋友骑着摩拜单车谈天说笑,约定下次开黑的时间成是他们喜爱的生活方式。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150多个城市,投放超过600万辆智能自行车,构建了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平台,每天产生超过20TB的出行大数据。同样是行业热门游戏的《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职业赛事体系以及全球总决赛、洲际赛等多个国际赛事,深受玩家喜爱。此次合作,双方将从产品及渠道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拓展,可谓是强强联合。

  嘉年华现场,酷炫灵动的摩拜单车和燃烧热血的英雄联盟将市民们带入一场欢乐的游戏探险之旅:“重返少年”碰撞青春活力、参与环保助力自行车回归城市,还送出超多福利大奖;被赋予德玛西亚之力的召唤师们,连软妹子都变身德玛西亚战士,轻松举起摩拜单车新款“风轻扬”,让全场的游客惊呼连连;棉花糖工坊里,参与者骑上摩拜单车发电带动棉花糖机运转,亲自制作属于自己的巧克力棉花糖……旋转木马、摩天轮、棉花糖和小时候第一个掌握的交通工具自行车,一秒带参与者们重返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

  “风轻扬”亮相受追捧 各类玩法倡议文明骑行

  令人惊喜的是,摩拜单车最新款力作“风轻扬”也在嘉年华上宣布登陆羊城,由于配备了航天级材料车架、重量减轻的实心胎,整车重量大幅降低,现场软妹子都可以纷纷举起“风轻扬”。

  依托于摩拜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同时秉承品牌一以贯之“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初心,新车“风轻扬”在外观、骑行体验、安全性能等多处细节上进行了创新升级,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堪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

  为了助力城市文明树行业典范,摩拜单车现场还发布了行业首个《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书》,呼吁全体共享单车企业加强管理、及时处置乱停乱放、车辆淤积等问题;并呼吁用户文明用车、文明停放,不要将共享单车提供给其他人,尤其是12岁以下孩童。

  通过行业首创的“信用分”体系,摩拜单车有效管理用户行为,督促用户文明用车、文明停放,培育良好的共享骑行文化;同时,通过“红包车”、“彩蛋车”等游戏化玩法,摩拜单车鼓励用户参与全民运维,在给用户发“福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辆管理效率。摩拜希望通过《倡议书》继续推动共享单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